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library.koolearn.com)是集在线测评、网络课堂、在线考试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依托新东方的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拥有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与制作团队,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卓越的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在线学习体验。我们已开通全库的访问。

此外,我们开通了“微课堂”、“互动口语”、“新东方掌学”平台的试用,试用期限为2024.1.1-2024.12.31。

新东方在线微课堂学习平台(vl.koolearn.com)是新东方在线对微学习、微课程的趋势研究出的一款以视频为核心资源的学习平台产品其定位为基于应用场景的语言应用百科。微课堂课程体系包括畅学口语、活学商务、乐学外语、语言应试、留学直通车、践行职场等资源。可网页访问也可以下载APP访问,使用指南参见新东方在线微课堂试用说明-南方科技大学.docx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oral.koolearn.com)提供的是一套完整的口语学习解决方案,从学、测、练、用四大环节进阶式逐步提升英语口语。互动口语平台包括基础口语、进阶口语、应用口语、酷学口语、应试口语五大课程分类,实战训练中还涵盖了雅思口试、商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教学口语、美文阅读、专业八级考试、旅游英语、大学四级考试、托福考试、生活口语、大学六级考试等方面的口语课程,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添加至练习场内进行学习,除此之外,还有美式发音和英式发音的练习课程,完美匹配广大用户的各类需求。可网页访问也可以下载APP访问,使用指南参见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使用说明-南方科技大学.docx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简称“新东方掌学”)是新东方在线为各大院校及图书馆量身定制的专业化移动学习平台。新东方掌学包含六大模块:双语阅读、趣味听听、视频课程、阅读训练、音频课程、掌上题库等,内容涉及:主题阅读、四六级、考研、出国考试类课程、大学英语语法、商务英语、海外生存口语、词汇、口语、听力、经典美文、英美文化、电影赏析、美国生活英语、美国校园英语、美国名校毕业演讲、童话寓言等精典课程。可实现多方面的英语提升及休闲学习,如应试考试、口语提升、英美文化学习、休闲阅读听力等等。需下载“新东方掌学”APP使用,具体使用指南参见附件新东方掌学试用简介-南方科技大学.docx

收录年限
责任馆员
图书馆-周绿涛(+86-755-88010841,zhoult@sustech.edu.cn)
版权公告
1.严禁使用任何软件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电子资源。 2.严禁在短时间内,超过正常的阅读速度连续下载数据库中的多篇全文文献;严禁整卷、整期地下载数据库中期刊全文。 3.不得私设代理服务器,或把VPN账号提供给校外人员访问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4.严禁未经图书馆许可,向非合法用户提供代理服务或大批量的数据、文献传递。 5.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协助学校有关部门进行追查,并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由此而引起的法律上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