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查看图书馆订购的中外文数据库,了解本学科相关数据库及各种文献类型数据库。

教学参考书

图书馆收藏授课老师指定的教学参考书,为学生提供借阅服务。老师可在学期末自行提交下学期所需教学参考书。

学科馆员

图书馆建立学科馆员制度,为师生使用图书馆提供一站式服务。

论文收录引用证明

根据用户委托,在其指定的数据库(如SCI/SSCI/EI等)中检索其论文被收录和被引用情况,并依据检索结果出具加盖公章的检索证明。

信息素养教育

通过多种类型的信息素养培训活动,帮助了解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

科研影响力评价服务

通过科学计量方法和国内外知名文献统计与评价工具,基于客观的计量数据进行科研绩效评价、学科竞争力分析、学科研究热点和学术领军人物挖掘,旨在支持为校领导、科研部、院系等相关部门提供决策支持。

机构知识库——南科大知识苑(SUSTech KC)

收集、保存、展示与传播南科大师生在校期间创造的学术成果管理平台。

 

课件下载:
教职工入馆培训.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