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简介

  • 京东读书阅读本提供超20万种正版高质量电子图书,不仅有专业书籍,也有满足休闲阅读的影视原著、摄影绘画、小说等频道,还有丰富心灵、增长见识的中外经典、文学频道等,资源非常丰富,满足不同阅读需求。京东读书阅读本内置了语音朗读、百科词典、全文搜索、中英文翻译等功能,让读者可以一本在手,精读所有。

  • 在京东读书校园版自助借还柜,使用手机号和校园卡,1分钟即可完成自助借还阅读本设备,简单可行。

  • 京东读书阅读本让师生可以“带图书馆上路”,让阅读更简单!

借阅须知

  • 1. 借阅后,请认真检查阅读本能否正常使用如有破损、故障等情况,请即刻联系图书馆服务台工作人员。
    2. 归还阅读本时,请严格依照借还柜的语音提示操作,如遇格口门无法关闭、打开多个格口等异常,请即刻联系图书馆服务台工作人员。
    3. 一旦离开借还柜后,衍生的毁损、故障等问题,由读者自行负责。
    4. 使用过程中,请妥善保管,注意防挤压、防摔、防水等,如有人为损坏,需按维修成本或购买新机价格赔偿。
    5. 阅读本归还后,系统将自动还原,请读者注意保管好个人信息。
    6. 请自觉遵守国家互联网管理、版权保护等有关法律法规,合法利用下载的电子资源。如有任何违法行为,由读者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7. 请勿格式化阅读本,勿删除阅读本上的任何文件。禁止装载有害程序和违法、不健康的信息,禁止擅自拆装。如有违反,需按复原成本进行赔偿并受到相应的处罚。

位置

  • 一丹图书馆一楼电脑区,京东读书自助借还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