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书香永存,惠泽后学。
南方科技科大学热切期盼本校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将自己珍藏的学术图书捐赠给图书馆,携手共建知识宝库!
如果您有向南方科技大学图书馆捐赠图书的意愿,敬请阅读以下信息:

接受图书捐赠的原则

受馆藏范围和馆藏空间的限制,图书馆对捐赠图书进行甄别取舍。捐赠图书符合入藏的原则是: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之规定;
2. 内容符合本校教学科研需要;
3. 为正式出版物;酌情接受有较高学术价值以及较高收藏价值的非正式出版物;
4. 捐赠复本以 1册为宜;
5. 外观品相良好,能够正常使用。

对捐赠图书的处理

捐赠书刊到馆后,图书馆即拥有对该书刊的所有权和处置权。

捐赠证明的出具

为感谢捐赠者的无私惠赠,图书馆在接收捐赠书刊以后,在联系方式清楚的前提下向捐赠者出具捐赠证书。

联系信息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邮编:518055)
              南方科技大学琳恩图书馆
联络人:郑晓璇
电    话:0755-88010873
邮    箱:zhengxx2019@mail.sustech.edu.cn

温馨提示:如果您以邮寄方式捐赠图书,请务必留下详细联系信息,以便我们寄送捐赠证书和联系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