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馆际互借/文献传递是指应读者申请,从其他图书馆获取本馆没有收藏的文献;本馆未入藏的各类中外文文献,读者可向图书馆文献传递和馆际互借处提出申请,包括:中外期刊文章、图书、学位论文、会议文献等。

服务形式

图书馆根据师生的申请,向其他图书馆索取文献。获取的期刊论文等电子版文献将直接发送到申请者的邮箱;获取的图书通知读者来图书馆总服务台领取,从外馆借来的图书应遵守图书借出馆相关规章制度。

服务对象

本校全体师生、校友

本校师生申请

本校师生馆际互借/文献传递所产生的费用,图书馆每人每年补贴500元,超出金额将不再提供。

或者将所需文献信息发送至lib_ill@sustech.edu.cn邮箱

校友申请

1. 图书馆为校友提供本馆购买的电子文献传递服务,不包括纸本图书馆际互借。

2. 申请方式:以校友在校时的学校邮箱申请,将本人在校学号(注明校友)、姓名、所需文献信息发送至lib_ill@sustech.edu.cn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申慧
电话:0755-88010792 (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30)

温馨提示

读者在使用获取到的文献时应遵守知识产权的相关规定,获取的文献应为读者个人学习和研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