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简介

      1. 图书馆共有两间培训教室,分别为:琳恩图书馆G309培训教室和一丹图书馆302培训教室,适于10-30人集体活动。
      培训教室优先用于图书馆组织图书馆文献检索等各类信息素养讲座与其他活动。

      2. 本校其他院系、部门或学生社团等如因活动需要,也可以预约使用。

      3. 图书馆是公共场所,为了保障大多数读者的权益,除图书馆信息素养讲座外,培训教室不作为固定课程、会议及社团的定期活动场地。

      4. 培训室配备投影、音响设备及书写白板或一体式教学机,另有激光笔及设备转换接头可供借用。使用者需自带笔记本电脑。

      使用规则

      • 1. 最多可使用时间为1天,可提前7个自然日预约,按预约先后顺序先到先得。

      • 2. 请按预约时间使用培训室,请凭预约者校园卡提前10-30分钟至所在馆服务台领取钥匙或请馆员开门。

      • 3. 如不能如期活动,须至少提前1天联系图书馆取消预约。如未取消预约且未能如期使用的,图书馆将终止预约人预约使用培训教室的权限。

        4. 超过预约时间15分钟不到的,视为自动取消。

        5. 开放时间:

      •        琳恩图书馆G309:周一至周五 8:30-12:00,14:00-17:30;

      •        一丹图书馆302:周一至周日8:30-22:00

        6. 使用完毕须恢复桌椅摆放位置,关闭投影设备,保证环境清洁,锁好门后归还钥匙。

        7. 培训教室内不得举办有茶歇、饮食安排的活动;不得张贴或安装海报、姓名贴或其他装饰品;不得破坏或变更室内环境装修;不得影响馆内其他读者的正常学习。

      预约方式

      • 1. 电话预约:拨打0755-88010800登记预约;

      • 2. 至琳恩图书馆和一丹图书馆服务台登记预约。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