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教学参考书

教学参考书是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指定学生去读的辅助资料,对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图书馆收藏授课老师指定的教学参考书,为学生提供教学参考书借阅服务。检索方式:请在图书馆首页教参书检索框,输入课程名称、课程代码、授课教师姓名检索。借阅方式:读者凭校园卡到一丹图书馆203教参书室自动借还机办理借阅,每次可借阅4小时,从而尽可能保障所有学生的借阅需求。

联系方式:如有新增的教学参考书需求,欢迎各院系/中心授课老师或教学秘书点击上方按钮提交,或发给对应学科馆员联系方式)。 

教参书检索示例

方法一:

1.    在图书馆首页教参书检索框,输入课程名或授课教师,如“薄膜材料及技术”或“孙小卫”,点击检索       

2.    在检索结果页面,查看教参书的具体信息,如索书号、馆藏地等,点击此处

3.    点击箭头,可查看教参书当前借阅情况

     方法二:

在图书馆首页检索框,直接输入教参书的题名进行检索。如教参书的书名是Introduction to Robotics: Mechanics and Control, 点击检索,找到标有“教参书”的记录,后面步骤与上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