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ger Campus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382

Karger Campus试用已开通,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入口:https://courses.karger.com/bundles/campus-cn

使用指南:读者需注册账号,之后使用授权码激活付费课程后,可浏览课程,具体步骤见附件。本校师生请使用学校邮箱发送姓名和院系信息至邮箱luzm@sustech.edu.cn,获取授权码。

Karger campus guides-2023.pdf

试用时间:2023519日至20231231


数据库简介:

 Karger Campus学习平台提供结构化的课程计划,涵盖学术出版的各个方面,有助于学习文章起草到发表的整个过程,共包含10门中英文课程:如何进行符合伦理的研究;如何避免论文被拒稿;如何写出令人信服的病例报告;如何撰写临床研究论文;如何评议临床研究论文;如何选择投稿期刊;如何评议系统综述论文;如何撰写系统综述论文;如何确定预印本和开放获取许可;论文发表后如何吸引读者。

注意:

1. 授权码不能激活单独的付费课程,必须以打包形式激活,即只有英文课程包或中文课程包激活后,才能免费访问在线课程,详见使用指南。

2. 免费课程需要用户登录后添加所需课程才能在线学习。

3. 课程访问不受IP限制,注册账号后激活课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