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部分特色空间开放预约啦

发布时间:2023-03-14160

琳恩图书馆数字媒体空间即将开放录音棚和文献扫描服务,您可以体验专业的录音棚音乐创作、扫描珍贵的纸本文献

2023313日起您可以在空间预约系统中数字媒体空间下选择“录音棚”或“文献扫描”预约体验。预约成功后,请按时前往数字媒体空间体验。

文献扫描

文献扫描项目配备古籍扫描仪和工作站,可开展纸质文献资料的数字化扫描。

预约方式

进入图书馆首页-讨论间预约栏目后(网址https://booking.lib.sustech.edu.cn/#/ic/home),选择点击数字媒体空间下文献扫描,选择相应的预约时段并提交。注意每次使用的时间上限为3小时,一周最多预约4次。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7:30,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初次使用时请阅读指南,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建议自备U盘,扫描导出的文件需要自行保存。


【录音棚】

录音棚内配备了专业的录音设备,可以开展专业级的音乐创作。


预约方式

进入图书馆首页-讨论间预约栏目后,选择点击数字媒体空间下录音棚,填写《录音棚申请表》,选择相应的预约时段并提交。注意每次使用的时间上限为3小时,一周最多预约2次。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7:30,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初次使用时请阅读使用指南,注意爱护录音和音频编辑设备。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欢迎大家来到琳恩图书馆二楼体验。

  

图书馆  

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