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ble Body三维可视人体解剖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5194

本馆开通了Visible Body三维可视人体解剖数据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2023/0215/c297a6783/page.htm

访问入口:https://websuite.visiblebody.com/

试用时间:2023215日至202344

 

简介:

Visible Body是一个涵盖解剖、生理、肌肉、骨骼、循环等多个人体系统的系列在线教程。该教程软件采用最新的数字化和虚拟化技术,以立体3D交互式模型的方式层层展现人体各解剖和生理结构,以及具体功能,并辅以动画、视频、音频、自测题、个性化功能等多种方法帮助用户全面直观地理解知识内容,是课堂与课本教学的有益补充,支持实现教学目标并可帮助考察学生水平。医学内容涵盖系统解剖、局部解剖和相关专科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