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美国数学学会电子书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美国数学学会成立于1888年,宗旨是为了通过专业出版,会议等不同方式的交流,促进数学及其相关科学领域内的专业研究及学术水平的国际间的相互提升。近100年来,美国数学学会一直保持着活跃的出版项目,其出版物内容优质、权威,是世界上最富盛名、最受尊重的数学文献资源。为了提高数学文献资源的可得性,美国数学学会推出了电子书项目(即AMS eBook)。AMS eBook是美国数学学会出版的论文集和期刊按年度和卷期汇编而成的电子书项目。此项目提供了大量的电子版的标题内容,可以大大提高数学文献资料的便携性、可搜索性和易用性。

本馆已采购AMS电子书美国数学学会系列(AMS | MAA Press )、专著系列(Monographs),起始年至2021年。具体参见附件采购清单
AMS订购清单.xlsx

如果使用中遇到该数据库打开较慢或者无法打开的情况,请按照对浏览器进行设置AMS浏览器设置.pdf

收录年限
责任馆员
图书馆-王彩笛(+86-755-88010791,wangcd@sustech.edu.cn)
版权公告
1.严禁使用任何软件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电子资源。 2.严禁在短时间内,超过正常的阅读速度连续下载数据库中的多篇全文文献;严禁整卷、整期地下载数据库中期刊全文。 3.不得私设代理服务器,或把VPN账号提供给校外人员访问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4.严禁未经图书馆许可,向非合法用户提供代理服务或大批量的数据、文献传递。 5.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协助学校有关部门进行追查,并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由此而引起的法律上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