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文库使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8341

本馆开通了中国社会科学文库的使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2022/0118/c297a5727/page.htm

访问入口: http://10.16.0.130/


简介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是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近40年出版资源的集合。它以已出版的专业书籍、研究报告、文献、图片等内容资源为基础,整合国内外社会科学研究资源,进行数字化处理和重组,深度挖掘数据,汇集专业权威资源,结合中国图书馆分类知识体系。充分应用和维护知识挖掘和一定的文本处理技术,致力于建立国内领先的、拥有成熟技术的社会科学研究和知识资源平台。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目前总计包含图书5051本,由人文中心采购,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人文中心负责老师(周坤维,0755-88015331zhoukw@sus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