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杆网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4791

本馆开通了笔杆在线服务系统的使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2021/1229/c297a5646/page.htm

访问入口:www.bigan.net

 

中文简介:

笔杆在线服务系统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收录整理了超过10亿元数据,20亿引文数据,覆盖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标准,专利,互联网博客等文献类型。基于这一海量数据和笔杆在线服务系统强大的大数据技术,笔杆在线服务系统提供了一系列学术创作的文献服务功能。该系统围绕毕业论文写作和职称论文写作服务,目前分为6大模块: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查重。
笔杆在线服务系统一直致力于在线教育的创新,专注于学术大数据领域的研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