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I和ESCI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1354

本馆开通了A&HCIESCI数据库正式使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 https://lib.sustech.edu.cn/2021/1202/c297a5571/page.htm

访问入口:www.webofscience.com


数据库简介:

 A&HCI收录了艺术与人文领域中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1800多种学术期刊,涉及了艺术与人文领域的28个学科,收录的内容最早可回溯至1975,我校购买回溯至2001年。

 ESCI提供了在最新或新兴研究领域中学术出版和引证活动的视野,将帮助用户了解科学研究的新兴趋势。包含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与艺术三个领域的 近8000种学术期刊,而且每个星期都在增加。最早回溯至2005年,我校购买回溯至2015年。ESCI可以帮助科研人员获取更加丰富、经过严格选刊标准的同行评议期刊资源。

 A&HCIESCI收录了论文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通过独特的引文索引,用户可以用一篇文章、一个专利号、一篇会议文献、一本期刊或者一本书作为检索词,检索它们的被引用情况,轻松回溯某一研究文献的起源与历史,或者追踪其最新进展;可以越查越广、越查越新、越查越深。

内容功能:

  • 了解研究课题的总体发展趋势

  • 快速找到某个课题最有影响力的研究论文和文献综述

  • 得知一本书的理论是怎样发展和应用的

  • 了解国家自然基金资助项目的相关信息

  • 随时了解某个课题的最新进展

  • 将自己的检索记录分享给同事

  • 了解国际上都有哪些科学家在关注您的课题

  • 追踪课题的来龙去脉,激发研究灵感和思路

  • 选择合适的期刊发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