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版网站上线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9749

各位读者

图书馆新版网站经过半年多的设计与建设,终于与大家见面了。图书馆新版网站以平台化、数据化思路,整合了图书馆各种资源,实现了对资源、服务、空间的全方位揭示。与原网站相比,新版网站有如下特点:

· 文献资源检索与展示更加高效

新版网站重点从导航资源、搜索引擎、数据库导航三方面来强化资源展示和搜索功能,突出了特色资源的展示功能,以专题形式设计了“思库推荐”、“特藏资源”、“南科大知识苑”、“数字特色馆藏”等版块。

· 服务获取更为便捷

新版网站为学生、教职工、校友和访客等不同用户,提供了不同的导航界面,并设置了个人工作台,强化与用户的交互功能。

· 用户体验更为友好

新版门户网站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让层次和布局更加清晰;以大背景图动态化显示,使得主题和内容更为突出;而响应式设计,则实现了跨终端适配,让用户在手机、平板等不同设备上自动获得最佳的浏览效果。

欢迎大家积极体验,如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邮箱zhangza@sustech.edu.cn,联系电话:0755-8801081618941161935。您也可以通过门户网站的留言板给我们提交意见或建议。

 

南方科技大学图书馆

202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