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Taylor & Francis Group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目前,Taylor & Francis Group在全球范围内出版2,600余种期刊,纸本书每年出版量8,000余种,出版的电子图书近150,000册,享有良好的声誉。

我馆订购了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2023年共提供490多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 其中90%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该科技期刊数据库包含6个学科:

• 生物、地球、环境与食品科学

• 化学

• 工程、计算与技术

• 数学与统计学

• 物理学

• 运动科学与医学

此外,我馆还订购了科技期刊包外的单刊:Design and Culture、The Design Journal and Design for Health Pack,欢迎师生使用。

收录年限
1997年-
责任馆员
图书馆-张依兮(+86-755-88010841,zhangyx@sustech.edu.cn)
版权公告
1.严禁使用任何软件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电子资源。 2.严禁在短时间内,超过正常的阅读速度连续下载数据库中的多篇全文文献;严禁整卷、整期地下载数据库中期刊全文。 3.不得私设代理服务器,或把VPN账号提供给校外人员访问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4.严禁未经图书馆许可,向非合法用户提供代理服务或大批量的数据、文献传递。 5.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协助学校有关部门进行追查,并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由此而引起的法律上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