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金融终端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3364

本馆开通了彭博(Bloomberg)金融终端,为了最大限度地方便师生使用,目前安装在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系办公室(第二科研楼315室),全校师生均可使用。
【使用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4:30—17:00
其他时间如有使用需求,需向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系负责老师(王婷,0755-88018677,wang.t@sustech.edu.cn)预约使用。
【使用方式】终端旁边的桌面上标注了公用账号和密码。
【使用须知】1.终端机上禁止其他与Bloomberg终端无关的操作;2.严禁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数据的操作,不得利用获得的信息资源进行非法牟利;3.严禁私自更改公用账号和密码。
数据库简介:
彭博(Bloomberg)终端是用于访问专业的金融服务信息的计算机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以查阅和分析实时的金融市场数据。 彭博终端数据库包含全球资本市场数据、实时行情显示、研究报告和彭博新闻。具体内容有股票、国债、公司债、抵押债券、货币市场、地方债、优先股、商品、指数、货币、法律信息等。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请反馈至:图书馆-卢正明 (lu.zm@sustech.edu.cn ,或 0755-88010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