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电子期刊正式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9341

根据院系老师的要求和wiley电子期刊库试用期间的使用统计数据,图书馆订购了Wiley电子期刊ST(科技)学科分组等期刊,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

数据库简介:
Wiley是世界上重要的学术出版机构之一,出版包括化学、物理、工程、农业、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口腔、生命科学、心理、商业、经济、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大概1500多种期刊,以及很多跨学科领域的期刊。
本馆订购了Wiley电子期刊ST(科技)学科分组期刊以及该学科组外的Advanced Synthesis & Catalysis、ChemcatChem等期刊,可访问期刊回溯至1997年。

我校师生目前可以直接访问的Wiley的电子资源,包括上述期刊和出版时间2000年-2012年范围内的电气、化学、材料、物理、数学、生命科学学科的约6000本电子书,以及其600多本在线参考工具书。

链接地址:详情及访问入口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