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S春季在线大讲堂开课啦

发布时间:2014-03-18379

WOS在线大讲堂2014春季课程

汤森路透Web of Science™ 在线大讲堂(原Web of KnowledgeSM在线大讲堂)自2010年开办至今,已经举办了近200次在线培训课程,得到了中国数百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及其用户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凭借由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以及汤森路透专家组成的资深讲师团队、丰富而实用的课程内容、以及在线互动的授课形式,Web of Science™ 在线大讲堂已经成为帮助科研及研发人员提升数据库应用技巧、开展高水平科研与创新、以及支持图书馆读者及学科服务的高效途径。

2014年1月,汤森路透Web of Science™ 新平台发布,原Web of KnowledgeSM在线大讲堂也由此正式更名为Web of Science™ 在线大讲堂。将于3月18日开讲的2014年春季课程,分别针对科研与研发人员、以及图书馆员和情报分析人员,开发了共19节精彩的在线免费课程。课程着眼于推动全球视野下的科研与自主创新,基于不同学科背景、以及科研与研发过程各个重要环节,为您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高效利用一流的信息平台,轻松开展一流的科研与研发。

链接地址:详情请点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