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教材电子图书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558

本馆开通了爱教材电子图书数据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入口:https://www.itextbook.cn/

试用时间:2023516日至2023630

访问说明:点击访问地址进入图书列表页,勾选只看已购按钮,筛选本馆的试用资源,带试用标志的图书都支持我校读者在线阅读全文,但不支持下载;校园网内直接访问,校园网外通过CARSI登录访问。


数据库简介

教材由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提供,依托于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项目,由12家外国教材中心院校组成专家团队精心甄选,汇集众多国际知名出版社优质电子教材资源。

此次开通试用内容包括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CRCWiley3出版的教材,涵盖理工医、经管和人文社科等各学科,收录年限为2000-2022年。

剑桥大学出版社一直保持着高品质出版与技术创新,持续不断地为全球读者提供各类高品质图书。Cambridge UP E-text中既有全球众多名校所采用的经典课程教材,也包含了一些适合本科生和研究生使用的参考图书。学科覆盖数理化、工程、管理、地理学、天文气象、医学等。

CRC Press出版世界上优秀的科技类学科教材,半数以上的CRC教材被国外高校采用,每两年都有超过2200多个的课程采用这些教材,英国排名前30、美国排名前50的绝大部分学校有使用CRC Press的教材。

Wiley出版教材覆盖科学、工程学、数学、商业与会计、地理、计算机科学、统计学、教育学、心理学和现代语言学等。这些出版物由国际知名作者和学者参与编写,被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剑桥大学等多所国际知名院校指定为教学参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