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文库-科学出版社电子图书

数据库介绍

“科学文库”是科学出版社数字图书全文检索、在线浏览和下载借阅的平台,是优秀科学家的群体智慧宝库,曾获中国出版界最高奖“中国出版政府奖”,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首批“新闻出版产业示范项目”。“科学文库”以服务于教育科研机构的专业人员为宗旨,提供专业优质的数字图书资源、高效便捷的知识服务,满足各个层次的专业人士和广大用户对权威、经典、实用科技知识的需求,有效支撑科学知识水平的提高和相关学科的发展。

目前我校已正式购买1951-2019年全学科专辑电子书,超5万册,欢迎各位师生访问使用。

使用说明:点击单本图书后,在详情页即可进行阅读或下载操作,需注意的是下载后需在联网状态下使用CAJViewer阅读器打开,超出有效期(15天)后再次下载阅读即可。“下载”需要使用CARSI登录,详细请参见科学文库使用指南2023.docx

收录年限
1951-
责任馆员
图书馆-张依兮(+86-755-88010841,zhangyx@sustech.edu.cn)
版权公告
1.严禁使用任何软件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电子资源。 2.严禁在短时间内,超过正常的阅读速度连续下载数据库中的多篇全文文献;严禁整卷、整期地下载数据库中期刊全文。 3.不得私设代理服务器,或把VPN账号提供给校外人员访问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4.严禁未经图书馆许可,向非合法用户提供代理服务或大批量的数据、文献传递。 5.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协助学校有关部门进行追查,并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由此而引起的法律上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