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芽(PatSnap)全球专利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PatSnap智慧芽是一款全球专利数据库,深度整合了从1790年至今的全球16470个国家地区的1.7亿深度加工全文/附图/法律状态/同族/引用/转让许可/诉讼数据和1.5亿科技文献,更新速度及时,特点介绍:

1.支持中英文检索全球专利;

2.为每一条专利提供全文翻译和图文对照,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3.引用分析,追溯技术演变全过程,寻找研发创新机会点。

4.相似专利了解更多研发方向和技术,启发研发思路,快速甄别侵权风险。

5.专利地图T字查新定位,快速研判风险区域,缩小查新范围。

6.专利地图了解企业跟高校的技术结合点,强强联合或优势互补。

7.专利价值,支持全球专利按价值进行排序,优先浏览重点专利。

产品使用讲解视频:http://x.zhihuiya.com/course/course_videos/view/95

智慧芽学院:x.zhihuiya.com

注意:需要注册账号使用。

2023年1月1日起,开通账号默认为研发检索版,包括基本的检索功能,但是没有法律、诉讼等信息,无分析功能,如需相关信息及功能,请发邮件至责任馆员申请高级账号。

收录年限
责任馆员
图书馆-王禹(+86-755-88010809,wangy8@sustech.edu.cn)
版权公告
1.严禁使用任何软件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电子资源。 2.严禁在短时间内,超过正常的阅读速度连续下载数据库中的多篇全文文献;严禁整卷、整期地下载数据库中期刊全文。 3.不得私设代理服务器,或把VPN账号提供给校外人员访问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4.严禁未经图书馆许可,向非合法用户提供代理服务或大批量的数据、文献传递。 5.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协助学校有关部门进行追查,并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由此而引起的法律上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