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T英语训练资源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3344

本馆开通了MyET英语训练资源库的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简介: 
MyET是以「听说教学法」(Audio-Lingual Me- thod)及「沟通式学习法」(Communi-cative Approach)为基础,搭配「自动语音分析系统」(ASASc,Auto-matic Speech Analysis System),挑选国内外著名的英语教学出版社和期刊社的英语文献编制课程,让使用者通过「先听说,后读写』的语言学习方式学习,可以较快速提高听力、口语水平,提高英语的应用沟通能力。
此次开通试用的课程主要有《MyET标准口语课程 Standard Pack》 《MyET校园英语 Campus English》 《MyET面试英语完全攻略》 《雅思口语真题题源 IELTS Speaking Common Topics 》 《托福考试历年真题集 TOFEL IBT Part 1》 《美语走天下 Bookman - Getting around in American English》 《国际会议演讲英语 Make An International Speech》 《旅游英语 Travel Phrase Book》 《大学英语六级听力历年全真试题 CET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