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AS美国科学院报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9330

本馆开通了PNAS美国科学院报的电子版,欢迎各位老师使用。

数据库简介:
美国科学院于1863年由美国国会立法成立,随着科学技术的重要性日益增加,美国科学院逐渐扩展为国家研究理事会(1916年)、国家工程院(1964年)和国家医学研究院(1970年),这些组织统称“国家科学院”。
  美国科学院编辑出版的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国科学院院报》(PNAS)于1914年创立,是与Nature、Science齐名、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综合学科文献之一。PNAS主要刊载具有高水平的前沿研究报告、学术评论、学科回顾及前瞻、观点展示、学术论文以及美国科学院学术动态报道等,所涵盖学科领域主要为生物、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期刊在线全文回溯至1915年,且内容与纸本无滞后。

链接地址:详情及访问入口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