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文库”电子书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1333

本馆开通了“科学文库”电子书的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试用时间:2014年4月2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科学文库”是将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电子化,目前收录共计30000余册电子书,分为科学、技术、医学、生命科学、人文社科、地球科学与环境、文物考古七个学科主题包。“科学文库”收录了众多院士著作,收录内容最早可追溯至1951年。
“科学文库”收录众多优秀出版物:
1.中国植物志2009年被授予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2.中国动物志1963年列为中国科学院重点科研项目。
3.中国科学技术史代表中国当代有关中国科学技术史研究的较高水平,内容涉及哲学、历史、科学思想、数、理、化、天、地、生、农、医及工程技术等诸多领域。
4.三大报告
《科学发展报告》中国唯一一部年度科学总览性报告,描绘科学最新进展,透析科学前沿问题,积极推动自主创新,广泛商讨发展对策,评述诺贝尔科学奖,盘点公众关注热点。
《高技术发展报告》每年聚焦一个主题,四年一个周期,有助于社会公众了解高技术发展动态和发展方向。
《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报告》分析了中国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向,对全国和地区可持续发展能力进行评估,构建了可持续发展重点目标和综合发展框架、统筹各种相关的发展理念。

注:如点击图书没有反应,请取消浏览器搜索栏里的拦截图标。
请反馈至:图书馆-卢正明 (lu.zm@sustech.edu.cn ,或 0755-88010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