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ote 20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7745

讲座主题:EndNote 20使用培训

讲座日期:317日(周三)16:20-17:30

讲座地点:一丹图书馆301报告厅

主 讲 人:张依兮(图书馆学科馆员)


电脑里文献太多,想用的时候却经常找不到印象中那篇?写论文时候,参考文献的编辑让人头疼不已,一不留神错误百出;文章被拒,换刊投稿,参考文献格式又要全部修改。如果您也遇到这样的问题,不妨使用EndNote来有效管理和应用文献。本讲详细介绍了文献管理软件EndNote,讲解如何利用EndNote管理参考文献、辅助阅读与写作。

EndNoteClarivate Analytics推出的科研文献工作流管理工具。在科研人员研究、管理、写作和发表等工作中,可协助其创建个人文献图书馆,并将检索、分析、管理、写作、投稿整合在一起,创建简单流程高效率进行工作。


相关资料:

培训课件下载:

EndNote 20快速入门培训.pdf

EndNote软件下载和安装:

https://lib.sustech.edu.cn/2021/0226/c297a2495/page.htm

EndNote使用指南——图书馆LibGuides专题导航:

https://sustech.libguides.com/c.php?g=929626&locale=zh_CN

EndNote线上视频——图书馆慕课:

https://lib.sustech.edu.cn/2021/0203/c268a1622/page.htm

EndNote MAC版本使用官方视频:

https://videos.webofsciencegroup.com/watch/mnwAQvGhxxR2LsCrfxpC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