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gage教学资源中心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2434

本馆开通了Cengage教学资源中心(TRC),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2021/0122/c29a1610/page.htm  

访问入口:http://www.cengagetrc.com/

 

数据库简介:

Cengage教学资源中心围绕该出版社的优质教材,提供包括学生用书、教师手册、教学PPT、题库和习题解答、课堂活动资料、阅读延伸材料、实验手册等丰富的教学资源。资源来自全球上百所大学的名师撰写与编辑,被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等全球顶尖大学的课堂广泛采用。 

教学资源中心学科课程全面、教学资源丰富、结构科学完整,通过高水平教学资源的供给,可帮助教师完善教学设计,优化教学效果,也可辅助学生更系统深入的学习。

注:学生用书可直接在校园网内使用,无需注册账号。教辅资源仅供教师访问,请根据提供的使用手册注册教师账户进行查看。(注册教师账户时证明材料只需提供校园卡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