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十九世纪作品在线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6406

本馆开通了Gale-十九世纪作品在线数据库

 

访问入口:http://infotrac.galegroup.com/itweb/cnsustc?db=NCCO

 

数据库简介:

漫长19世纪是一个以工业、技术和社会变革为特征的时代,出现了研究博物学、物理学、数学、医学和公共卫生的新方法。“十九世纪作品在线”收录了对于该历史时期学术研究有重大价值的珍稀原始资料,集合了来自知名馆藏的欧洲和英国期刊以及美国专著。

我馆采购主题包括:

  • 摄影:透过镜头看世界: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图书馆和档案馆收集的照片、相册及有关摄影早期历史的照片插图书籍和文本等。来源包括大英图书馆、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英国国家肖像画廊、维尔康姆图书馆、伦敦科学博物馆、温莎皇家收藏、美国国会图书馆和日本长崎大学。

  • 科学、技术和医学,1780-1925 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其中的作品集有《博物学》(来自亨廷顿图书馆的50万页专著)、《英格兰和威尔士公共卫生的兴起》(来自英国国家档案馆的30万页手稿)和《科学学术出版物》(来自Brill出版社的200万页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