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十八世纪作品在线:医学、科学与技术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6364

本馆开通了Gale-十八世纪作品在线:医学、科学与技术数据库

 

访问入口:http://infotrac.galegroup.com/itweb/cnsustc?db=ECCO

数据库简介:

十八世纪作品在线:科技、医学子集收录了1700-1799年之间所有在英国出版的图书和所有在美国和英联邦出版的非英文书籍,原始资料来源于大英图书馆、 牛津大学、 哈佛大学、 剑桥大学、苏格兰国家图书馆、爱尔兰国家图书馆、 美国国会图书馆等。十八世纪是西方文化发生巨变的时期。随着工业革命的开始,西方世界各类制造业的生产力都大大增强。精密机加工工具的发展加速了制造过程,对天文学的研究、造船技术的改进让航海上升到艺术层面,对医学的研究奠定了十九世纪精神病学、外科和公共卫生的重要基础。

它包含大量清晰图片以及有关中国的内容,例如原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亚当斯密的《国富论》原文、古代中国版图以及乾隆肖像等所有的书籍均含有电子目录列表,都可以下载成pdf格式进行保存,每篇文章都可以进行真正意义上的全文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