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恢复开放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391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指引,图书馆将于5月27日起恢复开放。目前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 8:30-17:30

 

二、开放区域

一至三楼图书/报刊阅览区域、安静学习区、电子阅览区、特藏室。

讨论间暂不开放,实行预约使用管理办法。如因工作学习需要,可致电:0755-88010800 预约使用,图书馆工作人员将根据申请人数、申请事由开放相应讨论间使用权限。

 

三、人员控制

开通校园卡权限的本校教职员工和学生可持校园卡入馆。

同时在馆读者人数不超过300人,人数达到上限后实行“出一进一”动态管理。

 

四、服务方式

1、总服务台开放现场读者咨询、读者证服务。读者证服务采取无接触式开通方式:读者发邮件至lib_ref@sustech.edu.cn预约办理,工作人员网上办理开通。

2、文献传递、读者荐购、查收查引、信息素养仍采取网上服务方式。具体操作请参考图书馆官网读者服务下各项服务指引。

 

五、温馨提醒

1、入馆须配戴口罩,图书馆不提供免费口罩。

2、在馆内阅览时,与他人保持1.5米安全距离,一人一桌。

3、图书阅毕请就近放置书车上,不要放回原位,以便统一消毒处理。

4、图书馆一楼设有图书消毒机,建议出馆前对所借图书进行消杀处理。

5、外借图书已统一延期,最迟可7月31日归还。

 

六、以上措施将根据防疫状态和图书馆服务需求变化随时调整。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0755-88010800(周一到周日8:30-17:30),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帮助!

 

 

图书馆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