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受邀参加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图书馆网络会议,分享疫情防控期间的图书馆服务经验

发布时间:2020-05-18363

2020年5月15日,助理馆长黄飞燕代表我馆参加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图书馆组织的网络会议,旨在交流在疫情期间图书馆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如何开展网上服务以及用户使用情况,重点探讨图书馆重新开放采取的政策和措施以确保工作人员和用户的安全。


韦恩州立大学图书馆共有70多名馆员参加此次网络会议,并对中国高校图书馆分享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经验表示衷心感谢。其中一名馆员的反馈:

I learned so much from our guests that will be helpful to us as we move forward. The fact that all is going so well for their libraries gives me hope that we will be able to achieve our re-opening goals.


当前我国逐步进入疫情恢复期,通过向国际同行分享我们的工作经验,有助于一起共同抗击我们人类共同的敌人。疫情不分国界,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除我馆以外,国内澳门大学图书馆、浙江师范大学图书馆受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