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研究资源专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8368

亲爱的全体师生:

为服务我校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科研工作,图书馆密切关注科技攻关进展和最新科技文献,积极收集、整理疫情防控科技情报和信息,并开设了“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研究资源专栏”。

本专栏整理国内外相关的新型冠状病毒研究资源,为我校师生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的学习与研究提供资源与数据支持。

专栏目前汇集了来自BMJ出版社、BioWorld、Clarivate、Elsevier、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万方医学等12个机构的15个新型冠状病毒资源专题,资源类型包括研究论文、图书、临床报告、管理指南和评论、国家政策动态、战略决策咨询、疫情研究进展、防控组织报告、预防诊疗指南、动态数据等。专栏内容可以免费阅读,并将保持更新。

欢迎访问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研究资源专栏:https://lib.sustech.edu.cn/page/id-272.html?locale=zh_CN



南方科技大学图书馆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