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0356

本馆开通了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入口:https://www.rdfybk.com/

数据库简介:

人大复印库是由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全球独家发行的唯一覆盖中国人文社科全领域的学术资源库,包括: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内容源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纸质期刊,汇集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内报刊公开发表近6000余种人文社科学术研究成果的精萃,由专业编辑和业界专家进行精选,分类编辑,汇编成库,形成“精中选精”的最终成果,并不断更新。

特色:以专家和学者的眼光,依循严谨的学术标准,在全面的基础上对海量学术信息进行精心整理、加工、分类、编辑,去芜存菁、优中选优,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信息产品。数据信息量大,涵盖范围广,便于用户了解与自己的课题相关的研究状况,把握本领域的研究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