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DT博硕士论文荐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5352

图书馆订购了PQDT博硕士论文数据库。该数据库共收录来自欧美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270多万篇优秀博硕士论文,目前我校可访问的全文约64万篇。根据协议,图书馆每年可以增订一定数量的全文论文。目前正在增订期,欢迎各位读者向图书馆荐购。

推荐方式:

1. 访问PQDT文摘库:http://www.pqdtcn.com/ ;

2. 查找自己所需的论文,注意右侧显示

方可荐购 ;

3. 将所需论文的题名和URL用个人的学校邮箱发送至zhoud@sustech.edu.cn,并注明姓名和院系部门。例如:

Essays in Macroeconomics and Microfinance

https://search.proquest.com/pqdt/docview/1929620510/E7EF7C158B5A46F8PQ/1?accountid=162699

XXX

XX系/部

荐购截止日期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