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ls电子期刊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4384

本馆开通了“Annals电子期刊”使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 https://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785.html?locale=zh_CN

访问入口:  https://www.jstor.org/journal/annamath

数据库简介:

Annals电子期刊(Annals Ejournals)是由普林斯顿大学数学系与普林斯顿高级研究所共同出版的数学年刊(全称Annals of Mathematics),创刊于1884年,是国际上公认的四大数学顶级期刊之一,2017年影响因子高达3.921。Annals致力于纯数学研究,并以最经济的价格出版。Annals发表了费马最后定理的证明,证明了开普勒球填充猜想的理论部分,并证明了在多项式时间内可以检验素数。Annals每年出版6期,预计总页数超过240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