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I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9358

本馆开通了CPCI,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 https://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782.html?locale=zh_CN

访问入口:http://webofscience.com/

数据库简介:

科技会议录是学术文献的重要组成部分,许多创新的想法、概念或实验经常会首先出现在会议录当中。Index to Scientific & Technical Proceedings (简称ISTP,科学技术会议录索引)被列入“四大文献索引”之一,它的网络版就是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CPCI)。

  CPCI是唯一能够通过Web检索国际著名会议,座谈会,研讨会及其它各种会议中发表的会议录论文的文献信息和著者摘要的多学科数据库。通过这一数据库您可以了解您发表的会议论文的被引用情况,从而跟踪您的研究的最新进展。

CPCI内容分为两个版本

–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 Science (CPCI-S)

–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 Social Science & Humanities (CPCI-S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