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图书馆集成系统升级暂停相关流通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7358

各位读者:

为了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图书馆将于2018年1月26日-2月21日进行集成系统的升级工作,因涉及大量书目数据、读者数据、流通数据和业务数据的处理,在此期间暂停相关流通服务。具体如下:

  • 1月26日-2月21日,读者证服务(开通校园卡借阅权限)暂停;

  • 1月27日-2月21日,通过图书馆官网检索纸本书刊及使用“我的图书馆”服务(预约、续借及查询图书)暂停;

  • 1月27日-2月21日,借还书服务暂停;

  • 系统升级期间,总服务台正常开放,仅提供咨询服务;

  • 系统升级期间,网上电子资源可正常使用,馆内自助文印设备、电子阅览区、讨论间等正常服务。

因集成系统升级可能给您带来的不便,图书馆特别提醒读者:

  • 学生寒假期间,读者如有借书需求(含预约、荐购图书),请于1月26日22:00前来馆办理。

  • 1月27日-2月21日期间到期的图书,应还日期已延至2月28日。

特此通知,谢谢配合。

 

南方科技大学图书馆
2018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