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Lin做客图书馆,分享数字化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7-10-17373

        10月16日下午,Emily Lin, Head of Digital Curation and Scholarship, Library of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Merced,受邀来我馆做Management of Digital Assets in Research Libraries的报告。

       Emily首先从Who, What, When, Where, Why及How六个维度论述了图书馆在数字化过程中担当的角色及可以做出的贡献。随后,Emily分享了UC Merced 图书馆做数字化工作的经验。最后,Emily介绍了如何管理科研数据以及实际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挑战。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数据管理、平台建设等问题与Emily作进一步交流。

  Emily的报告对我馆今后开展这方面的工作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操作两个层面的意义,与会者均感收获很大。

                                                                         Emily Lin做报告

                                                                        Emily Lin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