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百科全书学术版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9367

       本馆开通了大英百科全书学术版(Britannica Academic),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670.html?locale=zh_CN

       访问入口:http://academic.eb.com

数据库简介:

     《大英百科全书》(Encyclopedia Britannica,简称 EB),又称《不列颠百科全书》,是一部历史悠久,连续修订,享誉世界的权威性、学术性综合百科全书。大英百科由诺贝尔奖得主,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及学者撰写,并经过编辑严格审核。大英百科的文献具有无与伦比的事实准确性,精深的洞察力和独到的见解。它包括韦氏大词典,杂志和期刊,以及许多其他研究工具如地图,世界统计数据,经典,人物传记,新闻,等各种媒体资料。

       大英百科全书转向电子化后发展为两个版本,分别称作大英百科全书学术网络版 (Britannica Academic) 和大英百科全书公众网络版(Britannica Library)。 大英百科学术网络版(Britannica Academic Online), 是大英百科公司专门为高校和研究机构设计的在线综合研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