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9370

        本馆开通了ASCE(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数据库,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699.html?locale=zh_CN

        访问入口:http://ascelibrary.org   

数据库简介: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简称ASCE)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信息知识的出版机构,目前已出版5万多页的文献,每年新增约8000篇,都被收录在ASCE数据库中。

        截至目前,ASCE数据库收录36种专业期刊(1983-now)、近450卷会议录(2000-now),涵盖土木工程、岩土工程、建筑材料、环境治理、交通物流、城市规划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