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图书馆馆长来访 共商南科大医学图书馆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0358

       4月19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图书馆馆长Anne Seymour、医学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Lorraine Spencer、医学院国际部Xiaotong Zhang在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筹备委员会高级顾问顾军教授的陪同下来访我馆,并就南科大医学图书馆建设工作与鄂鹤年馆长为首的图书馆管理团队会谈。

       此次会谈分为两个环节。上午,鄂馆长为Anne Seymour一行介绍了我馆的馆舍改造与建设、馆藏资源、团队情况、2017年工作计划,以及三年(2017-2020年)战略发展规划制定项目。Anne Seymour馆长重点介绍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图书馆的资源建设情况,以及其特色的Informationist Model用户服务模式。下午,Anne Seymour一行与图书馆管理团队进行座谈,双方就医学馆的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馆舍设计、资源建设、服务模式、馆员培训、人才引进等方面制定了行动计划。通过交流,双方对将SUSTech的医学图书馆建设成一流专业馆充满信心和期待。

       会谈期间,顾军教授介绍了我校医学院筹备的最新进展和未来的发展计划,并对此次双方富有成效的会谈表示赞赏。

会谈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