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间,新体验——图书馆举行一层恢复开放暨学生问卷调查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6354

       4月5日上午 ,“琳恩图书馆一层恢复开放暨南方科技大学图书馆2017年学生问卷调查颁奖活动”在图书馆一层休闲阅览区举行。郭雨蓉书记、吴传跃副校长、鄂鹤年馆长出席此次活动。

      郭书记、吴校长及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鄂馆长的讲解和指引下,参观了改造完成的一层各学习区域。大家纷纷对改造后的多样化学习空间给予好评。

参观图书馆

参观图书馆    

      在接下来的颁奖活动上,鄂馆长介绍了学生问卷调查的基本情况。吴校长跟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大学时与图书馆的故事,鼓励大家常来图书馆学习。

      郭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她表示,从2012年4月教育部同意建立南方科技大学至今,刚满5年,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她一直坚信南科大的学生是与众不同的。郭书记对图书馆采用学生问卷调查,广泛征求同学们意见的工作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为图书馆二、三层空间改造建言献策,共同把图书馆建设成为学校最聚集人气的地方。

      活动的最后,郭书记为来自致诚书院的特等奖获得者王博垚同学颁发了iPad Air。吴校长为一等奖获得者张翊、李风雷两位同学颁发了Kindle 阅读器。鄂馆长为蔡湾同学等8名二等奖获得者颁发了小米手环。

郭雨蓉书记为特等奖获得者王博垚同学颁奖

郭雨蓉书记为特等奖获得者王博垚同学颁奖

吴传跃校长为一等奖获得者张翊、李风雷同学颁奖

吴传跃校长为一等奖获得者张翊、李风雷同学颁奖

      在学校领导及各部门的强力支持下,图书馆去年9月启动一层空间改造项目,通过半年多的努力,项目如期完成,并于4月5日重新开放使用。

       改造后的图书馆一层为师生们提供了多种个性化的学习空间,包括休闲区、安静学习区、封闭式讨论间和开放式讨论区等。每个空间的家具、地板等采用不同的颜色搭配,整体环境青春活泼、动静相宜。

      春天正是读书时,图书馆一层虚位以待,期待与你的重逢!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