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2374

       本馆开通了ESI,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672.html?locale=zh_CN

       访问入口:esi.incites.thomsonreuters.com    

 数据库简介: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在Web of Science所收录的学术文献及其所引用的参考文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分析型数据库。通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研究人员可以系统地、有针对性地分析国际科技文献, 从而了解一些著名的科学家、研究机构(或大学)、国家(或区域)和学术期刊在某一学科领域的发展和影响;同时科研管理人员也可以利用该资源找到影响决策分析的基础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