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术国外大学出版社外文电子书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767

本馆开通了爱学术国外大学出版社外文电子书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入口:www.iresearchbook.cn

试用时间:2023410日至2023610

访问说明:

平台首页—点击国外大学出版社外文电子书开放阅读轮播—跳转到该专题资源集合,点击页面内的图书即可全部在线阅读全文,但不支持下载。

校园网内直接访问,校园网外通过CARSI登录访问,也可下载移动端APP访问(IOS版苹果应用商店可下载,安卓版百度应用商店可下载)。


数据库介绍

爱学术(iresearch)电子书库由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目前已上线超过48万种外文学术电子书,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农医等全部学科领域。已有500多家国际出版品牌入驻爱学术,包括WileyElsevierTaylor & FrancisCambridge UPOxford UPWorld ScientificIGI GlobalSageEmerald等国际知名出版机构,以权威、优质的海量资源满足广大师生的教学与科研需求

平台即日起正式推出“世界读书月—国外大学出版社外文电子书开放阅读”活动,甄选平台3000余种国外大学社精品资源,面向读者倾情开放,全部支持在线阅读全文同时,平台内还包含7万余种免费开放资源,支持我校读者在线阅读全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