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t's Dissection Video Collection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6179

本馆开通了Grant's Dissection Video Collection,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方式:

https://clinicalcontext.lww.com/grants-dissection-videos 

校园网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

校园网IP范围外可通过学校后缀邮箱(sustech.edu.cn和mail.sustech.edu.cn)注册账号,点击邮箱激活后即可访问。

试用时间: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12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Grant's Dissection Video Collection 基于解剖学手册Grant Dissector(格兰特解剖学),该手册为著名的解剖学家Grant的集大成之作,被誉为大体解剖操作的“金标准”。该视频合集包括了77个高分辨率的视频,总长超过14个小时,按照《格兰特解剖学》的展示了解剖学的精髓。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咨询数据库提供方:

李宁(电话:13810197632,邮箱:ning.li@wolterskluwer.com

李坦(电话:15521331001,邮箱:ted.li@wolterskluw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