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电子图书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2184

本馆开通了SIAM电子图书访问,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2022/1206/c297a6703/page.htm

访问入口:https://epubs.siam.org/ebooks

 

简介:

在过去50年里,SIAM书籍一直处在世界应用数学和计算科学领域领先的位置。其作者们在数学领域非常著名,获奖无数,文章内容紧跟科技前沿而且深入浅出,使得SIAM书籍成为世界各地研究人员、从业者和学生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SIAM电子书图书馆包含超过540本书,分为17个系列,38个主题范围,涵盖了应用数学与计算数学领域的方方面面。每年计划有15-20本电子书出版更新加入平台。图书馆已经购买SIAM截止2023年全库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