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Digital解剖学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3168

本馆开通了BioDigital解剖学数据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方式:https://human.biodigital.com/login(首次访问请先注册账号)

注册方法:

1. 点击下面链接,注册个人访问账号(校内外均可使用):

https://human.biodigital.com/login/create?code=SUOSTBN6

2.  填写姓名和电子邮箱(sustech.edu.cn),设置密码,点击“Sign Up with the email”,账号即为电子邮箱。

注册中邮箱会收到验证码,请于注册页面填入验证码即可完成注册,可以开始使用访问。

移动设备访问:

1. 可通过移动设备上的浏览器直接访问,访问链接和访问方式同电脑版。(推荐)

2. 如果您希望使用APP版,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安装APP,完成后使用注册的个人账号登录。

苹果:

安卓:

 

试用时间:2022111日至20221231

 

数据库简介:

BioDigital解剖软件是一个基于云端的交互式3D解剖学教学解决方案,提供了精确的数字医学人体,帮助师生可视化解剖学、疾病和治疗。可用于任何教育或临床工作流程。内容包括:

  •   超过8,000个医学上精确的3D模型和动画以及视频

  •   超过6003D健康状态、疾病状态和治疗的模型

  •   覆盖女性、男性、成人和儿科解剖结构

  •   Human Studio创作工具包,允许教师创建特定视图和模型的库,并开发自定义评估以衡量进度和查缺补漏

  •   基于云的架构,允许从任何桌面、移动设备快速访问,无需下载

  •   用于共享内容或添加到 LMS 或在线课程的简单 HTML 链接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咨询数据库提供方:

李宁

电话:13810197632

邮箱:ning.li@wolterskluwer.com

李坦

电话:15521331001

邮箱:ted.li@wolterskluw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