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2022届研究生毕业离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0321

各位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

大家好!今年研究生毕业离校手续办理环节中,图书馆的业务包含两部分内容:毕业论文提交、图书归还及欠款清缴

一、毕业论文提交手续

图书馆将于611日起,开始集中办理各位毕业生的学位论文提交与审核工作。我校自主培养、境内联培研究生及境外联培博士生,在完成毕业离校手续前均需在本校学位论文管理系统中提交本人的毕业论文。

(一)学位论文管理系统链接:https://kc.sustech.edu.cn/

(二)论文提交操作指南,请参照图书馆Libguides学位论文专题网页指引:https://sustech.libguides.com/c.php?g=927975&p=6902820

为保证学位论文管理系统在工作期间畅通运行和图书馆审核工作能高效落实,请各学院研究生毕业生参照以下时间表在627日前分批次完成毕业论文提交手续。.

 

各学院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时间表

工学院

611日——618

理学院

619日——622

其他学院(单位)

623日——626

 

二、图书归还及欠款清缴

图书馆将于20226279:00起不再开放全体毕业生的图书借阅权限。如相关研究生同学近期仍有借阅需求,请提前做好借阅规划,需要在627日前完成图书归还手续。

628日起,无图书/教材需归还、无欠款需缴纳、已提交毕业论文到图书馆学位论文管理系统的同学,研究生离校系统中图书馆项目将自动显示“无需办理”,无需再前往图书馆进行现场手续办理。

6279:00后,仍有图书/教材未归还、欠款未缴清、未提交毕业论文到图书馆学位论文管理系统的研究生同学,毕业离校系统图书馆项目将显示“未办理”,需前往一丹图书馆2楼服务台办理相关手续。一丹图书馆服务台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日8:30-22:00

三、温馨提示

请于6279:00前完成图书归还,欠款缴清以及毕业论文系统提交手续。如有图书归还和欠款清缴的相关问题,请联系:0755-88010800lib_ref@sustech.edu.cn;如存在学位论文提交的相关问题请联系:0755-88010811wangw@sustech.edu.cn。图书馆将竭诚为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

 

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南方科技大学图书馆

2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