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Sim全球仿真应用技能资源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1238

本馆开通了Global Sim 全球仿真应用技能资源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2022/0505/c297a5884/page.htm

访问入口:http://sustech.chinafangzhenedu.com/index.html

试用时间:20220505日至20220630

 

数据库简介:


该资源库以工业互联网为基础,聚焦CAX工程技术领域内容资源共享与服务。资源覆盖专业学科、行业背景和软件工具三大类,包括各类商业软件、国产自研工业软件等250+款软件、70+学科门类、50+细分行业方向、20+核心技术,仿真视频课程2500余套,共计30w+分钟,与现有设计仿真技术发展体系相结合,突出“实用性”、“创新性”、“专业性”的特点。

该资源库为高校机械、航空航天、汽车、电子、通信、化工等仿真相关专业的老师、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学习课程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