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出版社-文泉学堂知识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9289

本馆开通了“清华大学出版社-文泉学堂知识库”的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2022/0507/c297a5888/page.htm

访问入口:https://lib-sustech.wqxuetang.com

试用时间:202257日至20221031

数据库简介:

“高等教育学科建设知识库——文泉学堂”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23家大学出版社近10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内嵌教师服务功能。专为高校师生定制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助力高校建设一流学科和特色专业,方便师生快捷、精准查找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和学习。

知识库包括电子书资源超过50000种,多媒体附件和课件123534个,专业在线课程50门。